一碗花花海

永恒妈粉,超喜欢龙龙宝贝

罗浮生,他大哥他二哥都是他哥(龙城番外)

一个沙雕番外。

顺便庆祝今天镇魂重新上架,迎接巍巍了。



      罗浮生站在龙城这片土地的时候,阳光刺眼得有些不真实。

      一个叼着棒棒糖的男人极其特别以及过分热情地把自己从车上迎下来,非常自来熟地表示:“这是三弟吧,哎呀,真是一表人才啊!不愧是我家宝贝的弟弟。”

      从几个人眉飞色舞的无声对话中,罗浮生大概懂了什么,不好意思地笑笑:“嗨,我哪有……”

      沈面冷笑一声:“呵,我可没听某人这么夸过我。”

      赵云澜拿出嘴里的棒棒糖,冲沈面指指点点:“冰锥的仇,沈巍不计较,我可没忘。你还想要夸赞?下辈子吧!”

      罗浮生不合时宜地追问:“冰锥的仇……到底怎么回事啊?”

      突然一帮人从院子里冲出来,围着罗浮生叽叽喳喳起来——

      一个双眸水灵,面色绯红,穿一身红裙的姐姐滑溜溜地溜到罗浮生面前,贪婪地盯着他:“沈教授的弟弟,沈教授的脸,老赵的脾气,帅哥,以后跟着红姐混……”

       “能让沈教授丢下赵局,不远万里去拼命呵护的人,兄弟,以后你可能是第二个能治住赵局的人了”林静拍拍罗浮生的肩膀,谄媚地凑近,低声说:“以后你可得多帮我美言几句。”

      老楚一把拉开林静,护犊子一般,双手抄在胸前,“一边去,斩魂使大人的弟弟,你也想收买?”

      小郭拽着老楚的袖子,盯着罗浮生,唯唯诺诺地说:“楚哥,他长得可真好看……”

      老楚回手作势要打小郭:“你小子想哪去了!”

      大庆亲亲热热地挽过罗浮生的手臂,露出八卦嘴脸:“我们家老赵啊,一向对过分接近沈教授的人没什么好脸色,你是第一个,让他们俩都这么宠的人,唉,看来我这团宠的地位岌岌可危啊,哎,你以后,可别恃宠而骄,抢我小鱼干啊!”

      一帮人闹闹哄哄将罗浮生团团围住,几乎是架着他往屋里走。罗浮生招架不住,大声喊沈巍救场:“哥!大哥!你只说有个跟我很聊得来的哥哥,也没说这些人都是谁啊!”

      众人回头,想给沈巍一个眼神杀,又实在不敢在斩魂使面前放肆,只好内心嘀咕:“这沈教授也太偏心了,合着龙城除了赵云澜,没别人了是吧?”

      又纷纷跟罗浮生介绍自己。

      人群外的赵云澜看沈巍面色微红,追着向屋里走去:“你们这帮人,快把人给我放开!浮生!浮生!你甭跟他们客气,该打打,该杀杀,拿出你砍人的气势啊!”

      沈巍拽过赵云澜,认真地道:“我不让他再干打打杀杀的事了,你以后,帮我好好照顾他就行。”

      赵云澜腮帮子含着棒棒糖,无趣地表示:“沈大教授,你也太没情趣了,我就是开个玩笑。让你当成心头肉的弟弟去打打杀杀,我成什么人了。”

      沈巍打断他:“行了别贫嘴了,赶紧进去吧,浮生还没吃饭呢。”

      赵云澜点点头,随后与沈巍心有灵犀一般,回头对车边的沈面异口同声:“车子停好,把行李搬进来啊,轻点别碰坏了。”

      “老子当初就不该改邪归正。”沈面咬咬牙,对着一群人的背影道。抬头看了看天,又低头任劳任怨地搬着罗浮生的行李,第四百八十次忍了下来,不过这一次他给自己的理由是:“算了,沈福升的东西我还不想弄坏呢,这俩人多余废话。反正是为了沈福升,不是为了这俩货。”

评论(28)

热度(4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